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企业家话高质量发展】光峰科技李屹:坚持基础研究与技术攻关,推动激光显示产业升级

激光制造网 来源:深圳新闻网2024-02-19 我要评论(0 )   

2月18日,农历新春开工第一天,广东省委、省政府在深圳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促进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全面提升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能力,加快建...

2月18日,农历新春开工第一天,广东省委、省政府在深圳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促进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全面提升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能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来自深圳企业代表和科技教育界人士代表积极围绕发展实际建真言、献良策、谈感想,共商发展大计,共谱发展新篇。

image.png

光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屹表示,光峰科技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备受鼓舞,满怀斗志。公司将围绕促进产业和科技互促两个重点持续发力,坚定不移地推进技术创新与生产智造的高质量发展。

李屹认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核心在于加强基础研究和技术攻关,提升企业的战略性产业创新能力,有助于促进以光峰为代表的科技企业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现自主生产,全流程可控。

激光显示作为新兴产业,正在行业发展进入快速增长期;光峰科技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行业技术的驱动者以及主要的核心器件供应商,特别是国家大力鼓励创新,倡导新质生产力的背景下,光峰科技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更多的创新产品,借国内新能源汽车开辟新赛道并迅速崛起的新机遇。大力开拓车载显示、智慧座舱的蓝海市场,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以确保技术领先地位并积极影响整个行业。

“当前,我们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家也在大力支持和鼓励企业的科技创新。迈入2024年,光峰科技将继续秉持科技创新的信念,践行中央、省、市、区各级领导的指示,深度助力产业发展升级,紧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契机。通过深化自主创新、积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强研发成果转化等途径,乘势而上,为构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李屹说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激光雷达,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