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金运激光:3D打印终究要落地

星之球科技 来源:新浪财经2014-06-20 我要评论(0 )   

3D打印虽然是一个概念,但终究是要落地的。我们未来五年,3D打印最少要做到20亿的规模。6月20日上午,金运激光(29.81,2.710,10.00%)(300220)董事长梁伟在青岛举行的金...

    “3D打印虽然是一个概念,但终究是要落地的。我们未来五年,3D打印最少要做到20亿的规模。”6月20日上午,金运激光(29.81,2.710,10.00%)(300220)董事长梁伟在青岛举行的“金运+3D数字技术应用创新平台说明会”上表示。

    梁伟说,3D打印这一块,公司的远期梦想是做到年产值几百亿。“我们会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资本市场的优势地位,重要的是去布局和卡位。如果不做,未来的发展就没你的份。一个商业的机会,是在人家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才是机会。”梁伟说,公司也并不是全身身家性命都赌3D打印这个事情,公司现在有两个业务板块,除了3D板块外,激光板块,每年也有30%左右的增长。关于3D打印板块,其思路是:“一方面我们努力去做,一方面在过程中调整,适应这个行业的规律。太急了也会有问题。”

    6月20日,公司在青岛证大喜马拉雅酒店举行发布会,阐述公司3D打印相关布局,并发布旗下3D打印品牌3D记梦馆及意造3D打印云平台,以及自主研发的桌面级3D打印设备。

    梁伟说,公司3D业务的核心定位是,打造一个平台,为3D生态圈企业提供服务及发展机会,并开拓应用。其构建手段,是为平台上的企业,提供软件技术、打印工艺技术、IT构架技术和激光器核心技术,以及金融服务和资讯服务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