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3D打印领军上市公司金运激光打造意造网

星之球科技 来源:泡泡网2014-06-18 我要评论(0 )   

据悉,第二届世界3D打印大会湖北3D打印联盟筹备会议上,就主题为3D打印畅享云端的专题交流大会展开了行业内发展交流。3D打印技术已经从军事航天工业领域往民用消费类应...

        据悉,第二届世界3D打印大会湖北3D打印联盟筹备会议上,就主题为“3D打印畅享云端”的专题交流大会展开了行业内发展交流。3D打印技术已经从军事航天工业领域往民用消费类应用延伸,民用消费类购物模式已经从网络时代发展到云端物联时代,3D打印服务方式和应用都在发生新的变革,这一变化带来商业模式的改变的同时,也给整个行业带来非常多的机会。

3D打印领军上市公司金运激光打造意造网

  3D打印的未来在云端

  为了帮助传统企业更好应对新的商业时代,意造网率先推出了3D打印云平台,通过面向企业服务及消费类领域的高价值专有3D打印,帮助中国的高端企业完成一个面向关键项目的无缝混合交付模式,未来,意造网3D打印云平台将继续加大开放力度,共同努力帮助传统企业推动云端商业化进程。

  随着3D打印技术的高速发展,相关行业开始使用兼容性3D打印基础架构库的解决方案,它可以为支持企业关键产品及生产工艺负载的生产环境提供所有必要服务,定制化云端解决方案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

  与此同时,整个制造流程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从需求方、个体设计师、工程师、云工厂到物流售后,乃至各环节的云数据数控平台,一切还未连接起来的云平台服务流程,都将通过普通人看不见摸不着的“云”连接整个云世界。流程环节发生改变的时候,我们看到商业模式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以前很多产品的销售是需要很多的中间环节的,但在今天,3D打印云平台改变了传统的销售模式,去掉中间环节,让社会更有效益。云端物联的改变打破了传统企业业务链、生产链、物流链的断层,让企业管理变得更容易。

3D打印领军上市公司金运激光打造意造网

  意造网重点推动平台对3D打印制造资源整合

  意造网目前提供的解决方案横跨包括制造、汽车、电商、金融、医疗、文化在内的20个行业。未来,意造网将加大开放力度,重点推动平台对企业用户的资源整合开放,帮助有思想的创业者加快产品生产及销售。资源整合就是“通过更巧妙的方式连接”。会上,意造网杨博智以概念产品开发产品为例,讲述了3D打印与制造、概念升级、云数据处理等产品碰撞所带来的无限想象空间。他还表示,未来意造网将更加开放,重点是推动3D打印应用与相关巧妙地结合。

  免费提供安全交易平台和大数据服务

  在集中高速制造的时代,将产生大量的数据,因此未来大数据的处理能力也非常重要,要打造一个具有良好大数据处理能力的系统有着很高的门槛,并不是每一个创业者或者每一个传统企业想要进入这个领域世界的时候,都要依靠自身的理想去重新搭建一个新的系统。意造网已经把自己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对外开放,企业和创业者通过 3DEAZER Cloud、意造行业解决研究室、SaaS 运维中心这三个产品,提升订单完成能力。

  意造网将前期在3D打印行业领域中的技术经验,转接到以行业为驱动,实现从数据处理设计、制造交付中心到行业创新中心的转变,最终帮助各类企业借助意造网3D打印提供业务效率与创新转型。最终成为跨国公司及创意研发设计部门在中国最大的3D打印应用服务开发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