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二季度牛股频出 两基金公司累计持大族激光2259.59万股

星之球科技 来源:证券日报2014-05-12 我要评论(0 )   

尽管二季度以来股指震荡下跌,然而在过去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基金重仓股中仍然牛股频出。二季度以来截至5月9日,有大族激光等20只个股涨幅领先,均超过20%,一季度末...

       尽管二季度以来股指震荡下跌,然而在过去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基金重仓股中仍然牛股频出。二季度以来截至5月9日,有大族激光等20只个股涨幅领先,均超过20%,一季度末分别被47家基金公司旗下的128只基金重仓持有。

 

  从基金公司角度观察,二季度捕获牛股数量最多的基金公司是天治基金,该公司旗下的天治创新先锋以及天治成长优选抓住鸿利光电、大族激光以及森源电气3只牛股。此外,诺安旗下的诺安平衡以及诺安灵活配置也重仓了3只牛股,此外,易方达积极成长以及富国天合稳健优选也选中2只大牛股。

 

  从基金公司角度来看,旗下参与重仓二季度牛股的基金数量最多的是天治基金和诺安基金两家基金公司,该公司旗下均有2只基金成功套牛,值得一提的是,天治创新先锋、诺安平衡以及诺安灵活配置一季度末均看重个股大族激光,累计持仓2259.59万股,持仓市值合计2.99亿元,二季度以来截至5月9日,收益于大族激光股价22.73%的上涨,3只基金账面合计浮盈6797万元。

 

  除去天治基金以及诺安基金外,易方达积极成长以及富国天合稳健优选也分别选中2只大牛股,两只基金二季度以来回报率分别为-0.24%和0.62%,均排名同类基金前1/5阵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