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光韵达:今年发展重点为精密激光应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全景网2013-09-13 我要评论(0 )   

9月13日讯 深圳上市公司网上集体接待日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光韵达(300227)董事长兼总经理侯若洪表示,公司2013年发展的重点是在精密激光应用行业做大做强。 http:/...

 9月13日讯 深圳上市公司网上集体接待日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光韵达(300227)董事长兼总经理侯若洪表示,公司2013年发展的重点是在精密激光应用行业做大做强。

 

请问 :机构持股公司股票情况如何?
 
董事会秘书:李璐
    您好!机构投资者由于其专业性、机制化和风控有效性,是股票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和市场有效性的积极形成因素,公司股东机构中,有多家机构投资者,对于公司治理结构的完善大有裨益。谢谢!

请问 :公司如何看待时当前股价?

董事会秘书:李璐
您好!二级市场股价的影响因素很多,包括市场情绪和市场波动影响,长期看,有效的股票市场中形成的股价是可以反映股票价值的。谢谢关注!

请问 :新能源产业占公司总产业的比重如何?

董事长、总经理:侯若洪

你好!本公司是电子信息产业的精密激光创新应用商,以精密激光应用技术研究为基础,致力于用精密激光加工手段取代传统制造工艺,并突破传统制造工艺的局限,以实现电子产品的高集成度、小型化和个性化。公司不涉及新能源产业。谢谢关注!

请问 :请问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点有那些?

财务总监:王军

回复:在稳定主营业务的前提下,公司毛利较高的项目如紫外激光加工业务,HDI业务,3D打印业务,以及LDS项目均是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点。

请问 :公司最近有无机构前去调研?

董事会秘书:李璐

你好!公司有机构投资者调研都会及时公告,敬请留意,谢谢!

请问 :公司有无其他方向发展

董事长、总经理:侯若洪

你好!本公司专注于精密激光的应用服务,会在该领域扩展业务。谢谢!


请问 :请问在同行业中,公司的竞争优势体现在哪里?

董事长、总经理:侯若洪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公司所在的是细分的精密激光应用行业。公司在细分行业内名列前茅,在市场占比、研发能力、质量保证等多个维度,都有较为突出的优势。

请问 :假如没有分红打算,请问公司是否会以其他方式回报投资者?

董事长、总经理:侯若洪

回复:公司会在适当的时候,以适当的方式来回馈广大投资者,谢谢您的关注!

请问 :请问公司未来半年内有无扩展业务计划?

董事长、总经理:侯若洪

你好!只要是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有利于公司发展,公司不会排除任何扩展业务的可能。谢谢关注!

请问 :公司有无意愿朝其他方向发展

董事会秘书:李璐

你好!不太明白你具体所指,只要是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有利于公司发展,公司不会排除任何发展的可能。谢谢!

请问 :高管年薪与其作为匹配吗?

董事长、总经理:侯若洪

您好!高管接受董事会考核,年薪通过董事会制定,目前在行业内属于中位水平。谢谢关注!

请问 :请问在同行业中,公司相对劣势在哪些地方?

董事长、总经理:侯若洪

回复:公司目前对低端产品的市场竞争相对处于弱势。感谢您的关注!


请问 :请问公司今年的发展重点是什么?

董事长、总经理:侯若洪
您好!公司2013年发展的重点是在精密激光应用行业做大做强!谢谢!

 请问 :请问公司针对自身的弱势已经有何改善的方针?

董事长、总经理:侯若洪
您好!公司会及时结合日常经营情况和市场情况,调整相应的市场策略,保证公司稳健发展。谢谢!

请问 :请贵公司介绍一下行业的研发设计和技术壁垒?

董事长、总经理:侯若洪

您好!精密激光加工技术涉及到光、机、电、材料及检测等多门学科,激光加工系统包括激光器、导光系统、加工机床、控制系统及检测系统等多个独立的子系统,激光加工工艺包括切割、焊接、表面处理、打孔等各种加工方式。将各种先进的激光技术与适合的激光加工系统有机结合,实现各项激光加工工艺的最优效果,要求企业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较高的激光加工专业技术。谢谢! 

  http://ircs.p5w.net/ircs/topicInteraction/bbs.do?rid=1032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