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武汉市武东医院钬激光治疗仪及配套设备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2013-08-05 我要评论(0 )   

废标公告 武汉市武东医院钬激光治疗仪及配套设备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根据武汉市财政局J13060774-1048计划下达函和___/___政府采购方式变更批复函,湖北中楚建设工...

 废标公告

武汉市武东医院钬激光治疗仪及配套设备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根据武汉市财政局J13060774-1048计划下达函和___/___政府采购方式变更批复函,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市武东医院的委托,于 2013 年 7 月 5 日(第一次采购公告日期)至 2013 年 7 月 25 日(确定废标/不成交日期),对钬激光治疗仪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采购。由于以下原因,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本次项目采购废标/不成交。

一、废标/不成交原因

(一)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

(二) /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ZC-2013-023A(1048)

(二)项目名称:武汉市武东医院钬激光治疗仪及配套设备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本次采购共分 1 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 ( 2 ) 章内容。

1.第1包:

(1) 项目包编号:HBZC-2013-023A(1048)

(2) 项目包名称:武汉市武东医院钬激光治疗仪及配套设备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3) 类别(货物/工程/服务):货物

(4) 用途:可用于胆结石的腔内碎石,还可应用于泌尿外科进行内镜下的肿瘤切除、 浅表增生物的切除。还可应用于骨科、妇科、消化内科、普外科、五官科等通过内镜/或不通过内镜进行的手术。

(5) 数量: 4套2台

(6) 计划工期: 30日

(7) 服务期: /

(8) 简要技术要求: /

(9) 采购预算: 100万元

(10) 交货期/交付期/服务起始日: 30日

(11) 质保期: 1年

(12) 其他: /

三、评审信息

(一)评审时间: /

(二)评审地点: /

(三)评审委员会名单: /

四、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市武东医院

地 址:青山区武东街15号

联系 人:耿科长

电 话:13237111178

传 真: /

集中采购机构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p#分页标题#e#

名 称: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汉口发展大道176号兴城大厦A座13F

联系 人:陈志宏

电 话:027-65659027

传 真: /

五、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电话

电 话:(027)85730335

六、信息发布媒体:

(一)湖北武汉政府采购网

(网址:http://www.ccgp-hubei.gov.cn/wuhan)

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3年8 月 5 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