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车厢底板总成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工业电器网2013-03-14 我要评论(0 )   

车厢底板总成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311E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内蒙古 招标人:内蒙古北方重...

车厢底板总成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311E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内蒙古   招标人: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对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车厢底板总成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具有此项供货能力的厂商前来投标。
1.  受买方委托,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全新货物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车厢底板总成焊接机器人工作站
2. 报名时间、地点:
2013年3月12日至2013年3月16日,每日9:00~16: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传真报名
3. 文件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每包500元,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另行通知,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同报名地点。未参加报名及购买文件的投标商不具有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为方便投标商制作标书,可在收到汇款凭单传真件后,提供招标文件电子版,但传真上须注明:投标单位、联系人、电话、传真、所投包号(包括设备名称)、邮箱地址。
4. 投标截止日期:
2013年4月1日上午9∶00时 (北京时间)开始接受投标,2013年4月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投标截止。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 投标地点:另行通知
6. 开标日期、时间2013年4月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7. 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8.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在开标15日前与招标公司联系(技术询问请以书面、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9. 投标时必须附投标文件电子版一份(U盘或光盘),否则予以废标。
联系方式:
负责人: 王 浩
手机 18618180310
电话:(010)5702 0310
传真:(010)8030 3944
邮箱:zhaobiaowh@163.com(资格预审材料发送到此邮箱)
报名方式: 报名前与联系人联系,获取报名表格,填写报名表格后加盖投标人公章传真至010-8030 394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