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半导体、电子设备:穿越周期、成长估值的激光行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长城证券2012-10-17 我要评论(0 )   

核心观点激光行业投资评级:推荐(维持)具备高成长性的朝阳行业,目前淡季不淡穿越周期;国际市场享受高估值,中国市场增速更高,更应享受成长估值。 新兴高端装备,受...

核心观点激光行业投资评级:“推荐”(维持)具备高成长性的朝阳行业,目前淡季不淡穿越周期;国际市场享受高估值,中国市场增速更高,更应享受成长估值。


 

新兴高端装备,受益产业升级激光作为新兴加工方式,优势明显,渗透率和增速会进一步提高。


 

激光行业是千亿级市场,目前国内激光行业规模较小,成长空间大。


 

虽然经济下行,但受益消费电子等新领域,目前淡季不淡,穿越周期。


 

国际市场长期给予激光行业成长股的估值。


 

重点推荐公司大族激光(002008)——市场化程度最好的激光行业龙头,长期成长空间广阔。穿越周期,受益消费电子;未来大功率切割、PCB等细分领域空间广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