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三季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上海证券报2012-10-15 我要评论(0 )   

证券代码:002008 证券简称:大族激光公告编号: 2012050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三季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

证券代码:002008 证券简称:大族激光公告编号: 2012050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三季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披露的时间和预计的业绩:公司在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12年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7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项 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增长:80%~90%

  盈利:287,797,663.78元

  盈利:51,803万元~54,682万元

  二、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由于消费电子行业设备需求增长迅速,公司小功率激光信息标记设备、激光焊接设备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公司报告期销售及经营业绩增长好于预期。

  2、公司转让丰盛大族、大族数码影像、大族德润公司股权,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约1.12亿元,扣除上述转让股权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公司2012年1-9月预计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41%--51%。

  三、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业绩修正公告是根据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计算得出,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12年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0月15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