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品牌营销

为客户量身定做品牌管理方案

2023-04-25 我要评论(0 )   

成功的品牌不是一朝一夕就可成功塑造的,而是一个长期过程,其中不仅需要精准的品牌定位、出奇制胜的品牌策划与品牌营销,也需要相对稳固的品牌管理工作。我们的品牌管...

成功的品牌不是一朝一夕就可成功塑造的,而是一个长期过程,其中不仅需要精准的品牌定位、出奇制胜的品牌策划与品牌营销,也需要相对稳固的品牌管理工作。

我们的品牌管理团队根据客户\项目发展状况,帮助客户全面梳理品牌状况,找出品牌症结所在,站在行业发展大势和未来趋势的高度,梳理品牌价值观,为客户量身定做品牌管理方案,确定品牌基因,帮助服务客户减少在运营、市场、产品、管理、建设团队上所需耗费的不必要精力、财力,解决产品销售前端问题,避开运营壁垒,降低市场投放的不可预估性,运用团队20年的实际品牌管理经验,为服务客户规划可落地化的战略方案,制定可量化的营销策划,帮助服务客户在高度同质化竞争的市场,借以品牌的力量实现终极愿景。

 

品牌调研与定位:

品牌调研与定位是做好品牌管理全案服务的关键第一步,品牌管理团队根据企业或项目发展情况,将多年品牌管理实战经验有针对性的融入客户品牌,帮助客户全面梳理品牌状况。一站式品牌咨询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品牌问题。通过切实有效的品牌诊断,找出品牌短板所在,确立品牌特性与品牌优势,最终确定品牌基因,从而为服务客户制定或调整新的品牌战略提供决策依据,为塑造客户全新品牌形象奠定基础。


服务内容:品牌调研、品牌诊断、品牌定位、品牌规划建议

 

品牌构建:

在全面诊断的基础上,进一步规划企业品牌的发展战略以及战略目标,制定实施战略规划的有效方案。指明未来发展方向,快速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认知度、信任度、满意度和忠诚度,逐步提升品牌无形资产价值,着眼打造具有清晰竞争优势的卓越品牌。


 服务内容:目标消费者分析、品牌支持点、品牌写真、品牌形象、品牌个性、品牌独特利益点、品牌命名、品牌定位、品牌故事、CIS

 系统建设、品牌价值承诺等服务。

 

品牌营销:

根据市场态势和竞争环境,锁定并围绕品牌核心价值,制定个性化整合营销传播方案。


服务内容:

整合营销传播:传播策略分析、传播创意表现、传播阶段技术、传播媒介技术

传播策略:传播方式组合、传播事件策划、传播时间规划、传播媒体组合、传播效果评估

传播规划:终端传播、危机管理、广告促销、公关策划

渠道控制:网络品牌形象维护、网络舆情构建

社群营销:媒体矩阵构建及运营、社群管理

产品传播:产品定位、招商系统搭建、展会策划、新品上市活动策划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量身定做,品牌咨询,管理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