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品牌营销

品牌战略规划的服务内容

2023-04-24 我要评论(0 )   

品牌战略规划一、客户可能遇到的问题公司是否因为品牌老化,销量逐年下降?· 品牌缺乏整体规划,具体利益点、承诺点模糊,缺乏统一形象识别?· 品牌过度延伸,已陷...

品牌战略规划

一、客户可能遇到的问题


公司是否因为品牌老化,销量逐年下降?

· 品牌缺乏整体规划,具体利益点、承诺点模糊,缺乏统一形象识别?

· 品牌过度延伸,已陷入市场区隔和产品界限混沌不清的困境?

· 公司是否因为品牌定位不当,新品上市一败涂地?

· 投入大量广告推广费用,而效果甚微?


二、品牌战略规划的服务内容



· 品牌调研:内容包含行业环境调研分析,行业标杆和竞争对手调研分析,企业内部能力以及核心竞争力培育调研分析,商业模式及运营管理模式调研分析,新产品开发可行性调研分析,品牌资产评估,品牌价值定位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

· 品牌战略规划:内容包括品牌模式设计,品牌战略目标、未来3至5年品牌发展路径及支撑体系,品牌架构模式,品牌定位策略,品牌组合策略,品牌整合策略,品牌重建及提升策略。

·  品牌文化塑造:内容包含品牌命名,品牌文化理念提炼(品牌精神、品牌核心价值、品牌个性、品牌传播口号),品牌故事, 品牌行为规范。

· 品牌形象设计:内容包括VI体系设计(包括VI基础和VI应用两部分),SI体系设计(店面风格统一规范、道具风格统一规范、店面陈设统一规范、空间视觉统一规范)。

· 品牌传播规划:内容包括品牌受众分析,品牌媒介选择策略,品牌影视广告策划,平面媒体广告策划,网络媒体推广策划,移动互联网推广策划;新闻策划,活动推广策划。

· 品牌营销推广:包括新产品上市策划、情景体验营销策划,活动促销,事件营销,公关营销,俱乐部营销,数据库营销。

· 品牌资产管理:内容包含品牌创新管理机制,品牌资产管理制度,品牌管理组织结构;老化品牌复活提升策略机制。


三、帮助您实现的价值



逆活老化品牌,逆袭市占率;

·品牌系统落地,销量就是力量;

·360度品牌规范管理;

·品牌资产增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品牌战略,品牌规划,品牌调研,品牌全案,品牌文化,品牌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