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SLM 与MAHLE加强合作,推进汽车增材制造发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SLM Solutions2022-01-12 我要评论(0 )   

未来移动出行的技术驱动者。此次合作正式确立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使OEMs和一级供应商能够在批量化生产中利用金属增材制造技术。通过缩短生产时间,消除对复杂...

未来移动出行的技术驱动者。此次合作正式确立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使OEMs和一级供应商能够在批量化生产中利用金属增材制造技术。


通过缩短生产时间,消除对复杂工具和工艺的需求,它们共同加速了高质量低碳驱动技术的发展。超过120台应用于汽车行业的SLM®设备,已经在全球OEMs和主要供应商中运行。


SLM Solutions宣布与德国斯图加特的MAHLE合作,MAHLE是世界领先的汽车供应商和开发伙伴之一。MAHLE将利用SLM Solutions的系统,把它授权给OEMs和一级供应商,以满足他们在批量化生产中对金属增材制造的需求。通过合作,两家公司正在提高汽车零部件原型和批量化生产的速度和质量。


1641868307196390.jpg


这些部件将由铝和不锈钢合金印刷而成,具有显著的弹性和耐腐蚀性能,并且优化了拓扑结构以减少整体重量。对于传统制造方法来说过于复杂的结构,可以很容易地生产出来,同时仍然遵循汽车行业严格的质量标准。


SLM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Sam O’Leary 评论道:“3D打印用于移动是有意义的。我们与MAHLE的合作使汽车零部件变得更好、更坚固、更轻,更符合低碳环保理念,从而彻底改变了汽车零部件的生产。”


MAHLE在斯图加特的战略3D打印中心将通过革新原型生产的步伐,在加强其作为OEMs领先的开发合作伙伴的角色中发挥关键作用。新中心将把生产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短短几天,从而同时加速向低碳环保移动的发展。重点将主要集中在来自热管理、机电一体化和电子领域的组件。


MAHLE管理委员会主席兼首席财务官Michael Frick表示:“与几年前相比,新系统和部件的开发速度必须更快,尤其是在可持续的碳中和驱动的系统解决方案方面。有了我们新的3D打印中心和SLM Solutions作为技术合作伙伴,MAHLE再次加快了其战略领域的步伐,例如电动汽车。”


这种合作正式加深了两家公司之间的现有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有120个用于汽车应用的SLM Solutions系统已经在OEMs和一级供应商中运行。SLM Solutions将安排一位专业的应用工程师在MAHLE从原型设计到批量化生产和制造设备生产的每一步提供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