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Cinemark在北美率先安装巴可全球首款商业化激光放映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电论坛2014-04-09 我要评论(0 )   

全球首批激光放映机商用化尘埃落定,Cinemark率先在北美安装巴可激光放映机,并将与巴可长期合作,这次合作为巴可激光放映机的普及做好了铺垫。 (2014年4月8日 美国)全...

   全球首批激光放映机商用化尘埃落定,Cinemark率先在北美安装巴可激光放映机,并将与巴可长期合作,这次合作为巴可激光放映机的普及做好了铺垫。

  (2014年4月8日 美国)全球数字电影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自豪宣布,全球最大的连锁影院Cinemark院线已率先安装巴可全球首款商业激光放映机,并将与巴可展开长期合作。巴可60,000流明亮度激光放映机能够以60帧/秒的高帧率格式播放4K影片,还可放映4K分辨率的3D影片。Cinemark因此成为北美首家部署巴可激光放映机的院线,为观众带来极致的3D观影体验。巴可激光放映机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面向美国和中国市场推出,并在第四季度推广到全球市场。

  一直以来,众多放映商都在追求一流的观影体验,而图像质量的差异化是决定观影体验的重要因素。巴可全新激光放映机具有出色亮度、优质的亮度均匀度和色彩表现力,能够呈现出最佳的3D影片效果,使放映质量有了巨大飞跃,将影院放映技术推向全新的高度。

 

  一切先从更高画质开始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连锁影院,Cinemark 将最新的技术运用到影院中,已经成为电影放映行业的先行者,以为影迷提供身临其境的独特娱乐体验而倍感自豪。去年夏天,Cinemark在150多家XD影院安装了巴可Auro 11.1沉浸式3D音效系统。现在,高帧率以及3D放映技术正处于高端影院发展的最前沿,因此,放映商力求一台电影放映机能将极致色彩、高均匀度、清晰度和亮度完美组合在一起,将更清晰的电影画面传递给影迷。

  Cinemark 全球影院技术高级副总裁Damian Wardle认为:“引领着最新的电影放映技术,巴可一直在寻求新的突破与提升。从具有优质图像质量的DLP Cinema®放映机,到极具沉浸感的Auro11.1沉浸式3D音效,再到如今针对3D影片优化的激光光源放映机。正是他们对于创新的不懈追求成就了我们之间的合作,为全球观众提供最精彩的电影瞬间。”

 

  一体化设计提升光效率

  巴可新推出的3D激光放映系统是首款能够以60,000流明的超高亮度,并以每秒60帧的帧率放映4K影片及4K分辨率放映3D电影的放映机。与光源安装在机箱外,通过“光纤接入”的放映机不同,巴可激光放映机拥有完全集成的光源设计,所有激光光源部件全部整合在放映机内部,激光直接入射放映机光路,极大的提高了系统的光效率和性能。此外,巴可的激光放映机还具有独特的性能,可最大限度地削弱激光散斑效应给放映效果带来的不良影响,即使在金属银幕上,巴可激光放映机同样能够提供完美的图像质量。该放映机同样采用了巴可先进的模块化技术,可将模块化的激光引擎用于升级现有的传统氙灯光源放映机。

 

  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

  巴可北美数字影院副总裁Patrick Lee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Cinemark合作,在我们不断对解决方案进行创新,提升观影体验的过程中,Cinemark始终与我们同行,这是对我们技术水平的充分证明,也为我们提供了极具价值的用户体验。相信我们的3D激光放映机将进一步帮助客户巩固其在高端影院的美誉。”

 

  关于Cinemark Holdings, Inc.

  Cinemark Holdings, Inc.是国际领先的电影放映商,截至2013年3月31日,在美国的39个州以及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和其他10个拉美国家开设467家影院,共拥有5259块银幕。巴可公司是一家为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巴可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BAR)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员工约 3,500 名。巴可 2011 财年销售总额高达10.41 亿欧元。巴可大中国区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5个办事机构,并在北京昌平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