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配套加工

武汉奥森迪科研发高颜值激光切割头 一经推出即成爆款

来源:长江网2020-10-28 我要评论(0 )   

对于工业制造企业,工业设计起着“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是助力企业提品质、创品牌的关键一环。如何发挥工业设计优势,帮助传统制造业迭代升级?10月27日,2020武汉...

对于工业制造企业,工业设计起着“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是助力企业提品质、创品牌的关键一环。如何发挥工业设计优势,帮助传统制造业迭代升级?10月27日,2020武汉智能机电与工业设计融合发展论坛暨岱家山科创城智能机电产品设计峰会举办,行业专家们为园区企业带来满满“干货”。


  “好马还需配好鞍,工业产品也要有‘高颜值’。企业优质的工业产品就相当于‘好马’,而工业设计就相当于‘好鞍’,要想马儿跑得快,两者都需具备。”园区企业武汉奥森迪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森迪科”)激光切割事业部负责人王挣,分享了其企业在工业设计领域的探索经验。

   

  奥森迪科是一家从事工业激光聚焦系统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王挣介绍,“企业初创期,第一代产品由早期创始人联合研发,更加关注产品性能、质量、价格、交互等因素。”而随着行业竞争加剧,市场产品开始同质化。


  “单纯走价格策略已经行不通,客户对产品外观,是否人性化更加专注。”2019年,奥森迪科与专业工业设计团队合作,根据市场需求,对产品“颜值”以及功能设计进行打磨,打造两款“明星产品”,口碑载道。


  去年底,企业研发的激光自动聚焦切割头一经推出,迅速成为行业爆款。“预计今年全年订单量达到上千。”而今年7月推出的激光切管数控系统,对用户操作简便性进行打磨,工作人员仅需培训一周即可上手,该产品当前也已接到上百个订单。“我们在激光切管领域从零起步,产品推出后,预计可达到行业第二的地位。”王挣说。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奥森迪科激光切割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