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组件与材料

激光切割机同步带的调试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6-08-27 我要评论(0 )   

每台激光切割机都有的一个部件皮带,配置的不一样,同步带的数量也不一样,然而同步带的松紧也是取到了决定性的关键,如果过度的

每台激光切割机都有的一个部件皮带,配置的不一样,同步带的数量也不一样,然而同步带的松紧也是取到了决定性的关键,如果过度的松了,那么在切割的情况下将会出现重影的情况,切割效果就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如果同步带过紧的话,会造成同步带加速的磨损,减少了使用寿命,因此在激光切割机中,调试同步带也是一种关键,更是一种技术,激光切割机在使用的过程中,要经常性的去检测同步带的送紧,以便于调试,达到最佳的切割效果这才是关键,调试方法,每台激光切割机都有个一同步带的张紧螺丝,因此每周都要定期性的去检查这个同步带是送还是紧。提高激光切割机的切割效果,同步带也是一大关键部件,因此不能忽略。 

(江苏大金激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同步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