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光缆

华为与西班牙联合设计预连接解决方案助力光纤到户发展战略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通讯网2014-07-15 我要评论(0 )   

华为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签署了光纤配线网 (ODN, Optical distribution network )产品采购合同,包含预连接解决方案。华为将为...

      华为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签署了光纤配线网 (ODN, Optical distribution network)产品采购合同,包含预连接解决方案。华为将为西班牙电信提供预连接(FastConnect)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光纤到户(FTTH, Fiber to the home)布放慢难题。本项目的签署意味着西班牙电信和华为合作进一步深化,从有源设备延伸到无源网络。

  西班牙电信是全球领先的全业务运营商,2008年确定光纤到户发展战略,并规划了宏伟的发展计划。西班牙电信采用华为定制的光纤配线网解决方案助力光纤到户发展计划,其创新的预连接解决方案提高了户外场景布放效率。该方案采用航空连接头技术,用快速连接取代传统人工熔接,预连接入户缆即插即用,无需专业熔接工人进行现场熔接,极大地提升了工程施工效率。同时,环境适应性强,支持IP68,能够在高温(+70℃)、寒冷(-40℃)、高湿环境下保护光纤连接性能不受影响。

  西班牙电信接入网网络总监Daniel Paul表示:“光纤配线网是光纤到户的基础设施,环境适应性好,即插即用的光纤配线网解决方案,例如预连接能够有效提高布放效率,支撑我们的光纤到户规模部署计划。”

  华为接入网产品线总裁游依勇认为:“全球超宽带固定网络建设方兴未艾,我们紧密聚焦客户挑战,持续开展创新工作,此次推出的具有核心专利的预连接解决方案,是我们系列创新解决方案之一,能帮助客户极大地提升部署效率,有力支撑客户建设超宽带网络的战略。

  华为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光纤基础网络解决方案。2010年10月,华为在业界首家发布智能光纤配线网(iODN, Intelligent Optical Distribution Network)解决方案,来提升光纤基础网络的管理水平,并获得了世界宽带论坛(BBWF)颁发的InfoVision大奖。以华为为主导的iODN相关标准已在ITU-T发布。截至目前,华为已在全球建设了60多张智能光纤配线网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