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苏州相城基地正式奠基

来源:宏石激光2021-03-20 我要评论(0 )   

3月18日,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正式奠基。  这是宏石激光自2017年落户苏州相城后的又一次增资扩产,更是企业进一步扎根长三角,布局全国市场的重要动作。  宏石激...

3月18日,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正式奠基。

  这是宏石激光自2017年落户苏州相城后的又一次增资扩产,更是企业进一步扎根长三角,布局全国市场的重要动作。

  宏石激光

  始创于2006年的宏石激光,是一家集金属成型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金属成型装备解决方案。

  企业拥有佛山总部、佛山浦项、苏州、济南四个标准化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总建筑面积超80000平方米,总员工人数超1500人。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企业已经拥有5000台光纤激光切割设备的年产能,2020年光纤激光切割设备销量全国领先,实现合同销售额超20亿元,申请各类专利超300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31项。

  苏州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现有平谦园区租赁厂房总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目前已经拥有员工190多人,建有高功率激光智能装备及关键零部件研发团队,为华东、华中、华北等区域用户提供金属成型装备解决方案。

  2018年6月,苏州宏石开业,2019年4月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目前公司已经拥有1000台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年产能,2020年合同销售额超5亿元,依托强大的技术和生产能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金属成形装备领域整套解决方案。

  今年2月4日,苏州宏石激光通过招拍挂拍得目前所在的地块,将在该地块上按照高于佛山新总部基地的标准打造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

  长三角总部基地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新基地计容建筑面积78557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将实现3000台套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年产能,销售额将超过10亿元人民币。苏相合作区领导沈磊、顾福康、吴烈、杨华新、顾银福,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勇等出席奠基仪式。

  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勇表示,近年来,宏石激光在苏州、在华东、在北中国片区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此次奠基的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项目投资,也是公司最重要的业务发展布局,相信该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影响力,也将为合作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苏相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烈表示,宏石激光自落户苏相合作区以来,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苏州宏石激光平谦基地投产后,这一趋势更加明显。合作区管委会将继续提供优质政策和服务,全力呵护好、服务好、保障好新项目建设,同时也希望宏石能在此有更好发展,力争成为合作区的“龙头”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石激光苏州相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