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石激光总部基地顺德项目动工 预计2020年底投产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说2019-06-03 我要评论(0 )   

6月2日,顺德激光智能装备产业孵化园暨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正式动工,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预计明年底正式投

顺德又添一先进装备制造项目。6月2日,顺德激光智能装备产业孵化园暨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正式动工,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预计明年底正式投产,达产后不仅带来15亿元的年销售收入,还将带动激光智能装备上游关键零部件企业入驻,带动顺德激光智能装备产业加速崛起。


顺德激光智能装备产业孵化园暨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位于北滘工业园潭洲水道以西片06-A5-03地块(启德工业园旁),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735.77平方米(40.1亩),该项目计划总建筑面积44783平方米,计划总计容建筑面积66839.43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亿元。

顺德激光智能装备产业孵化园暨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奠基。


作为该项目的开发主体,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近年来顺德超2000亿机械装备产业丛林中,发展迅猛的新力军。该公司总经理常勇表示,宏石激光从2009年成立,2014年搬迁到北滘,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激光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额超10亿元,纳税超5000万元,在激光切割设备细分行业位居全国第二,激光切管设备细分行业位居全国第一。


而本次动工的项目预计于2020年8月竣工,2020年底正式投入生产,达产后年产光纤激光切割设备、光纤激光焊接设备、光纤激光自动化生产线3000台/套,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利润总额达1亿元,年纳税额不低于7000万元。


为推进顺德区激光智能装备和应用产业的发展,宏石激光还计划通过吸引激光产业上游配套产业、软件研发团队等关键环节项目,建设顺德激光智能装备产业孵化园。公司承诺在该项目划分出不少10000平方米用于激光智能装备产业孵化,该孵化园区项目主要功能包括吸引激光智能装备上游关键零部件企业入驻;吸引激光智能装备产业创新型应用团队入驻孵化;建立激光智能产业关键零部件顺德仓储基地;引进激光智能产业相关高校、研究院所入驻园区。


“这是顺德积极提升土地集约利用效率、打造高质量工业园区的又一个样板。”顺德区委常委周旭表示,为本地企业增资扩产创造有利条件,将是顺德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准则之一,也是最有效的招商引资。今后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企业服务机制,坚定不移真情呵护企业家、真心服务好企业,为顺德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条件,让企业家安心投资发展。


据悉,为支持本土企业增资扩产,顺德区经济促进局把挖掘本土企业优质投资项目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2018年以来,促成博智林机器人谷、伊之密精密装备、东箭汽车部件、乐华陶瓷、科达机电、东菱智慧家电、昇辉电子、宏石激光等39家本地企业启动增资项目建设,总投资额433.8亿元,本地企业增资扩产成为顺德招商引资和产业投资的一大亮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智能装备激光宏石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