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全新升级,再次启航——CME中国机床展打造2020开春首场机床盛会!

2020-01-06 我要评论(0 )   

当前的中国正处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阶段,作为强国之路的基石——制造业的发展是重中之重!中国是制造业大国、全球制造中心,制造

当前的中国正处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阶段,作为强国之路的基石——制造业的发展是重中之重!中国是制造业大国、全球制造中心,制造业增加值占全世界25%以上;未来推动制造业创新升级,打造制造强国战略是明确的方向。

image.png

为强国中国制造而生,CME中国机床展从诞生之始就致力于中国制造的创新、发展、升级,不断扩大展览规模、紧随最新制造技术潮流,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作为2020年开春首场机床行业大展,2020年2月25-28日 CME中国机床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隆重举行,同期还将举办SMT国际机床与智能制造研修班等多场行业论坛。

image.png

聚焦先进机床设备,重点展示最新智造技术,2020CME中国机床展现场全新划分为国际品牌展、金属切削机床展、金属成型机床展、磨削工具展、机床附件展、中国智能工厂展等6大同期主题展,连接高端数控机床、激光切割与钣金加工、精密测量技术装备、特种加工设备、磨削工具、配件附件、机器人、机器视觉、AGV物流、工业软件、3D打印与增材制造等制造全产业链条,共同演绎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技术成果与解决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全球机床设备采购盛会,规模13万平创新高

2020年的CME中国机床展,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参展企业品牌云集,全球工业机床装备领域的佼佼者三菱、斗山、现代威亚、津特、韩华、津上、大隈、崴特、创世纪、北村精密、名古屋、上银、程泰、亚崴、百盛、迪能、邦德等悉数参展,展览总规模扩增4万平米远超往届,达到130,000平米,预计吸引观众将达到150,000+,专业买家及参观团近 60家,全面覆盖数十个制造业领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观众邀约组织进展顺利,买家群体更加广泛

针对2020CME的巨大规模,这次主办方计划组织专业观众达13万人,通过开通网上全渠道预登记、数据库百万观众邀约、精准电话回访、邮寄参观门票、官方微信推送、手机短信群发、专业媒体合作以及行业协会、团体企业组团参观等一系列的措施邀请大量专业买家前来,目前观众邀约工作进展顺利,邀约观众数量已达50742人。

image.png

在专业观众与买家的行业分布方面也比往届更加广泛,涉及数十个制造行业门类,如机床设备、航空航天  汽摩配件、通用机械、塑胶模具、电子产品、五金制品、光学仪器、切削刀具、钟表配件、传感控制、陶瓷建材、塑料制品、环保设备、医疗制药、食品饮料、冶金石化、玩具礼品、风机电机、军工船舶等。


SMT智能制造研修班,阐述工业4.0新趋势

《智能制造与高端数控机床创新》研修班本届正式全新升级并更名为SMT国际机床与智能制造研修班,培训内容主要是阐述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基本概念和高档数控机床创新的新理念和发展趋势。

image.png

本次SMT邀请到了同济大学现代制造技术研究所名誉所长张曙教授、同济大学现代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张为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教授陶飞、西北工业大学黄卫东、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田、上海纳侬精密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张炳生、德国Stiefelmayer公司总经理Schneider、北京精雕集团卢宁、大隈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国光克则部长等业界著名导师亲临,与研修班的学员一起现场深入探讨高端数控机床在智能制造中的作用,传递新理念、新智慧,推动机床产品创新,促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而奋斗!全新升级、再次启航,2020年2月25-28日 国家会展中心,4天时间,全球工业装备领域的顶尖技术与产品将悉数亮相。CME中国机床展坚持以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为手段,通过会展贸易驱动制造企业转型升级,致力推动中国制造企业不断迈向国际化、全球化,实现工业强国战略!

新品发布及技术交流会

题目:人工智能给IIoT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演讲人:盛旭东

职位:解决方案总监

演讲单位:上海展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题目:自动生产系统

演讲人:汪文昌

演讲单位:苏州迈星机床有限公司

现场更多新品发布,敬请期待!

image.png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