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Laserfair展商报道]东莞市合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2017-04-13 我要评论(0 )   

东莞市合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技术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较早致力于激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光、机

    东莞市合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技术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较早致力于激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光、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设备的现代化独资企业。经过合力激光全体人员的努力,合力激光现已分别成立了东莞市合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与鞍山合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合力激光位于国际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依托珠三角发达的轻工机械、电子产品制造业的优势和人才优势,致力于高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激光产业化的发展;鞍山合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鞍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部,是辽宁省政府举全省之力建设的我国首个激光技术特色产业园,总建筑面积初步规划42万平方米,并已经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和辽宁科技大学合作建立辽宁(鞍山)激光科技产业园激光应用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高功率激光器件研发检测平台和激光先进制造技术研发测试平台等,为合力激光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智力支持。

 

       公司本着“品质造就实力, 专业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正以强有力的技术力量支持着中国的民族产业。在全员秉着“精诚团结,齐心合力”的理念下的不懈努力,合力激光现已在鞍山建起2万平米的生产基地,并自主建起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诚信经营,互惠合作,优质服务,共同发展"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以人为本,以诚待客,把消费者的满意作为公司永恒的追求。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在激光切割,雕刻,激光刀模等激光应用领域不断开拓创新,现已开发了主导产品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激光雕版机、激光裁剪机、激光打标机等系列激光加工设备,广泛应用于服装、皮革、广告、工艺礼品、有机玻璃、电子、电器、仪表、五金、汽车配件、服饰、木业、家具制造、模型制造、塑胶、烟草、包装印刷等众多领域。

 

      公司在天津、河北、江苏、浙江、上海、厦门等地分别设有分公司。并在俄罗斯、越南、柬埔寨、孟加拉、新加坡、澳大利亚、阿拉伯及欧洲等地设有代理机构。

 

合力激光将首次参展2017LASERFAIR中国(深圳)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带同其出色的激光加工设备亮相展会,展位号4A026.

 

公司官网:http://www.helilaser.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