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综合资讯

2015年“互联网+激光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暨光易网平台发布会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11-03 我要评论(0 )   

“互联网+激光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暨光易网(www.laserused.com)平台发布会定于2015年11月1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互联网+激光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暨光易网(www.laserused.com)平台发布会定于2015年11月1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高峰论坛将对“互联网+激光产业创新”进行详细解读,并借助“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影响力,重点对以光易网为代表的传统激光产业由硬性生产制造向软性服务制造转型进行全方位解说。

由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和国家激光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运营的“光易网”,为国内首家专业二手激光设备O2O服务平台,致力于激光设备的买卖、维修、租赁及一站式售后服务、专业化解决方案定制。

亲临现场,光易网将有精美礼品赠送给您。

 

“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简介(简称光博会):

光博会由国家工信部、国家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部委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02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已成为中国最大光电产业基地的国际盛会。
第12届光博会定于2015年11月12—1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光博会抓住光电科技与物联网、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产业融合发展的时机,以物联网感知、传送、应用的产业链特征和光电子在其中的引擎价值为主轴,将打造一场主题为“光联万物,宽广未来”为主题的高规格展会。

 备注:为突出光易网平台发布会的重要性,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和国家激光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原定于在“第九届中国光谷(武汉)国际激光峰会”上进行的光易网发布会改为独立举办,敬请关注!

活动概况

1.    活动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2馆二楼大会议室

2.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3日上午10:00

3.    主办单位:武汉光谷激光行业协会

                        国家激光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4.    协办单位:“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武汉光谷尚格博览科技有限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易网互联网+激光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