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深圳英诺激光超快激光器即将亮相 CITE 2015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4-02 我要评论(0 )   

深圳英诺激光携最新超快激光:ALTA-PS皮秒激光器、ALTA-FS飞秒激光器、全球最佳性价比的紫外纳秒激光器以及丰富的行业应用技术亮

       深圳英诺激光携最新超快激光:ALTA-PS皮秒激光器、ALTA-FS飞秒激光器、全球最佳性价比的紫外纳秒激光器以及丰富的行业应用技术亮相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2015年4月9日到11日,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3C030,我们恭候您的光临和指导。

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5)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展会,本届博览会以“智能新时代,数字新生活”为主题,设立有平板显示馆,LED馆,锂电新能源馆,电子仪器与设备馆,半导体与元器件馆,物联网与应用电子馆等主题展馆,届时将有一系列代表未来工业制造趋势与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的行业新品亮相,如智能汽车、智能机器人、可穿戴设备、3D打印、互联网金融、产业互联网等

英诺激光是一家由中美合资的世界一流固体激光器和超快激光器以及应用方案供应商。研发和生产中心位于美国纽约长岛美国光波AOC总部,在深圳南山设有激光应用实验室、精益激光研究院,在江苏常州设有激光工艺实验室,装备有从纳秒、皮秒再到飞秒,从红外、绿光再到红外的全系列激光器;从精密运动平台、机器视觉系统、数字光束控制系统、精密钻孔系统、超净间、高倍到显微镜等先进、齐全的实验设施和条件,可以开展面向不同材料、不同行业、不同技术要求的激光精密打标、切割、钻孔、焊接、表面改性、3D成型等激光应用实验和工艺开发。

英诺激光同时在光明新区设有激光器维修服务中心,拥有2000平米的激光器维修超净实验室,可以维修光波公司全系列激光器,做到快速、高品质本土维修所有激光器,真正解决客户顾之忧。

深圳英诺拥有一支以硕士博士为主的激光技术服务团队,致力于成为目标中国最优秀的激光微加工专业技术团队,为大中国地区客户提供一流的本土服务和技术支持。

英诺将用领先的固体和超快激光器和应用技术,把激光化作一种无所不能的工具,为消费电子、电子电路、平板显示、太阳能、锂电池、半导体等各行业提供最佳性价比激光微加工解决方案。我们以执着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成就公司与客户的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紫外纳秒激光器超快激光固体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