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激光焊接机是由什么组成的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世纪镭杰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2022-03-15 我要评论(0 )   

1、激光焊接主机:激光焊接主机主要产生用来焊接的激光束,由电源、激光发生器、光路部分、控制系统等主要部分组成。2、激光焊接自动工作台或叫运动系统:该系统用来实...

1、激光焊接主机:



激光焊接主机主要产生用来焊接的激光束,由电源、激光发生器、光路部分、控制系统等主要部分组成。



2、激光焊接自动工作台或叫运动系统:



该系统用来实现激光焊接中,激光光束按特定的要求按焊接轨迹移动,实现激光的自动焊接功能。



3、工装夹具:


一般在激光焊接加工过程中,激光焊接工装夹具主要用来固定焊接的工件,并使之可以重复装卸,重复定位,以利于激光的自动焊接,因而,工装夹具是激光焊接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尤其是在批量的生产中,工装夹具是否设计到位,将直接影响到生产的效率和成品率,激光拥有大批专业的配套设计人员,专为客户设计激光焊锡装夹解决方案,并且提供3D的演示,让客户一目了然的体会整个焊接方案。#激光焊接机#


4、观察系统:



一般,激光焊接机需配备观察系统,可以对工件进行实时显微观察,用于在编制焊接程序时利于精确定位和在焊接过程中检验焊接效果,一般配置CCD显示系统或显微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激光焊接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