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游仙:年产值30亿元 激光产业基地将于年底建成

星之球科技 来源:企鹅号2021-08-10 我要评论(0 )   

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强调,全力以赴发展县域经济,筑牢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底部基础,推动全市发展更加协调、行稳致远。这是市委针对绵阳市情实际、把握...

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强调,全力以赴发展县域经济,筑牢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底部基础,推动全市发展更加协调、行稳致远。这是市委针对绵阳市情实际、把握绵阳发展阶段性特征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直播绵阳》推出【巩固向好势头 实现高质量发展】专栏,展现全市上下齐心,以项目为抓手,发展县域经济,巩固全市经济持续向好发展的强劲势头。

位于游仙高新区北区的激光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44亩,总投资约30亿元,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500个。

该基地正在加紧建设中,主要包含实验室、研发中心、厂房、配套设施等,将打造成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激光装备一流的产业基地。

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游仙区与中国久远高新技术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激光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区委、区政府和游仙高新区立即成立项目专班,加强对接协调,优化施工方案,全力做好保障服务,确保基地建设按期推进。

目前,已有中国久远(中久大光)低空卫士、中国久远激光器、光学控制系统、中物院三所新材料创新孵化园、科学城海天实业先进激光材料等十个项目拟入驻该基地。

“我们正在加快推进厂房主体施工,同步推进区域内道路、水电气与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首批入驻企业将于明年1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明年3月实现项目投产。”游仙高新区北区管委会副主任 李康禄介绍。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激光产业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