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激光切割是钣金加工中的一次重大变革?具体表现在哪方面?

星之球科技 来源:汇利诚激光切割加工2021-05-25 我要评论(0 )   

随着时代发展,激光切割技术已不断融入各种生产行业应用中,而科技的进步伴随着激光切割在不断完善自身的缺点,优化其长处。在影响力上,激光切割对一些重大行业造型强...

随着时代发展,激光切割技术已不断融入各种生产行业应用中,而科技的进步伴随着激光切割在不断完善自身的缺点,优化其长处。在影响力上,激光切割对一些重大行业造型强大的影响以及变革,影响最广泛的莫过于“钣金加工”。#激光切割#

激光割板

钣金加工,大家应该会听说过,这个行业加工的零件或者制品很广泛如:汽车的钣金、工业的配套、通风管道、医疗器械等等各行各业都涉及到,应用非常广泛,而激光切割加工的出现让钣金加工提升了一个新高度。

激光切割加工板

由于激光切割柔性化水平高,切割速度快,效率高,产品工作周期短,便立刻成为了钣金加工行业中的新宠儿。且激光切割加工的板材其他材料时不会出现变现,因其受热影响小,所以不会让加工材料出现变现或者飞边。

激光切割加工

对于一些需要大量钣金面板的行业来说,激光切割加工的出现使它不再大量消耗模具的使用,减少开发的成本费用,改善加工效率低下的现状,加快加工生产节奏。

激光切割件

激光切割加工简直是各大行业的福音。不论需求方需要做哪些零件,激光切割都能一次切割成型,无须二次加工,且加工精度高。如果是做相关的不锈钢柜或者需要生产较多薄板时,选择激光切割加工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能更快完成加工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激光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