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激光发展迅速,激光烟雾净化器的作用明显

星之球科技 来源:洁净之心2020-08-24 我要评论(0 )   

目前的我国,激光切割加工作为一项智能制造技术性已广泛运用于轿车、电子器件、家用电器、航空公司、冶金工业、机械设备制造等社会经济关键单位,对提升产品品质、劳动...

目前的我国,激光切割加工作为一项智能制造技术性已广泛运用于轿车、电子器件、家用电器、航空公司、冶金工业、机械设备制造等社会经济关键单位,对提升产品品质、劳动效率、自动化技术、零污染、降低原材料耗费等具有越来越关键的功效。

实际反映加工工艺有激光雕刻、激光打孔机、激光打标、金属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热处理工艺、涂敷、快速成型技术等,在加工过程中,会造成小量/很多的烟尘,如果不妥善处理不仅会危害生产加工产品工件品质和生产车间自然环境,并且会毁坏价格比较贵的激光切割头,因而,对于激光切割加工的全部相匹配的加工工艺,东莞执信环保研发设计出与之配对的烟尘净化器,有着健全的全套激光切割加工烟尘清洁解决方法。

激光雕刻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

1.激光雕刻金属材料造成的烟尘关键以细微的金属材料粉尘主导,这类粉尘用目前市面上一般的烟雾净化器非常容易阻塞过滤装置,耗品应用成本增加。

2.激光雕刻非金属材料造成的烟尘关键以细微粉尘和浓烟主导,这类烟尘关键有粒度小、有黏性、异味重等特点,既要处理粉尘颗粒物的阻塞难题,又要处理臭味难题,一些工作状况的烟尘还具备腐蚀。

金属激光焊接机生产加工

金属激光焊接机造成的烟尘关键以高溫粉尘和浓烟主导,这类烟尘关键有粒度小、有黏性、溫度高特点,因为金属激光焊接机,非常是持续焊的工作状况不断造成高溫汽体参杂火苗,非常容易点燃过滤装置,进而造成安全风险。

激光切割吸咐双用

小输出功率激光切割FPC、极片、锡箔纸等软性片状时,必须先将激光切割产品工件吸附在工作中橱柜台面,边生产加工的情况下边除尘,这就必须一台服务器完成二种作用,对于这一工作状况,专业除烟尘设备来完善。

激光切割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

1.激光切割金属材料钣金件时,会造成很多粉尘浓烟,如果不妥善处理,会导致空气污染和激光切割头的毁坏,一般选用直抽式、吹吸式、进气阀式抽尘,对于不一样的抽尘方法,执信环保系列产品输出功率的工业生产除尘设备来处理。

2.激光切割皮革制品、亚克力板、塑料、PVC等非金属材质时,会造成很多含有臭味的茂密浓烟,如果不妥善处理,会导致工作中空气污染,目前市面上普遍的烟雾净化器经常会出现过滤装置非常容易阻塞、臭味祛 除不干净、价钱太高状况,执信环境保护专业对于此类情况开发设计有激光烟雾净化器,超性价比高的专用型型号。

金属激光焊接机服务中心

智能机器人/机械臂电焊焊接,会造成很多粉尘浓烟,如果不妥善处理,会导致空气污染和激光切割头的毁坏,一般选用直抽式、吹吸式、进气阀式抽尘,对于不一样的抽尘方法。

以上几点可以看出,激光在如今中国的工业体系里占比越来越重,不可否认,他能很好的代替一些老的污染性陈旧的设备,但是也会有相应的烟尘污染问题,从而衍生出,烟尘净化这类产品出来。好的产品不仅仅只是让你过环评,更能让您的省心,省钱,所以要了解要清楚自己的加工种类,更不要贪小便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