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

中车浦镇正式跻身“高铁朋友圈” 时速250标动产品获制造许可证

来源:轨道世界2020-03-12 我要评论(0 )   

2020年3月10日,中车浦镇公司获得国家铁路局颁发的CR300AF型动车组制造许可证,正式进入时速250公里“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制

2020年3月10日,中车浦镇公司获得国家铁路局颁发的CR300AF型动车组制造许可证,正式进入时速250公里“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制造领域。这标志着中车浦镇将正式进入高铁动车组国铁市场,跻身“高铁朋友圈”,具备批量生产条件和上线运营资格,实现了从无到有的新突破。

CR300AF型动车组是以时速350公里CR400AF型复兴号动车组技术平台为基础,持续运营速度250km/h,采用8辆编组,4动4拖,全列定员613席,其中一等座席48席、二等座席565席,具有简统化、智能化、人性化、安全、舒适、经济等优点。

时速250公里“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坚持“先进、可靠、成熟、经济、必须”方针,遵循标准化、系列化、模块化、智能化、自主化、简统化的原则,在CR400AF/BF型“复兴号”动车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自主化、简统化和互联互通,提升运用品质、降低运用维修成本,以CR400AF/BF型“复兴号”动车组为基础,根据时速250公里“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的需求,做到了继承已验证的技术,夯实中国标准动车组平台体系,丰富“复兴号”系列化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车浦镇高铁动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