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五金

一秒迈入工业冷水机智能时代

星之球科技 来源:精创科技2019-06-20 我要评论(0 )   

伴随着工业智能化提升和发展,万物互联成为必然趋势,工业物联网让终端变的愈加智能和简单。试想,无论你身处何地,都能准确、及

伴随着工业智能化提升和发展,万物互联成为必然趋势,工业物联网让终端变的愈加智能和简单。试想,无论你身处何地,都能准确、及时的查看和掌握每台设备的运转状态,故障自诊断,远程控制,这样充满期待的场景是否令你向往?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类似的场景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以前,隶属工业制冷范畴的机床、主轴降温、激光切割、注塑、模具等行业配置的冷水机,基本都是采用机械式或则初级电子温控控温,这在一定程度虽然暂时提升了相关设备的冷却效果,但是从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稳定性、精准度方面,已经远远达不到现在工业的制造诉求。更不用谈所谓的联网、云平台、故障远程诊断等可操作的前瞻性技术了。

精创股份工业制冷物联网事业部专业从事工业冷水机配套方案的设计、研发、制造。在该领域拥有绝对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借助集团公司“精创冷云”的平台,开发出了MC-1000系列I0T控制器,该产品秉承了传统产品的所有功能,在满足客户基本需要的基础上,采用了主显板分离的设计理念,配备4.3 寸LCD全触屏,进口美式芯片,为控制器全面功能的开发提供了完美支撑。人机界面UI模式,操作逻辑、界面美观。



另外,MC-1000通过EMC工业四级抗干扰测试,能适应各种工业环境的工况,并能为客户提供美好体验。该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485串口,可以利用PC和手机终端查看设备的运营状态,故障自诊断,无需人员抵达现场,即可预判设备的运转情况,从而为更加便捷的操作以及售后提供了可能,大大节省了厂家的售后成本,帮助客户提升品牌美誉度和溢价能力。



MC-1000采用显示/控制分体式设计,4路NTC温度检测、8路电流检测、16路开关量检测、6路继电器输出、2路SCR输出,可控制2台压缩机、2路水泵/风机、1路加热、1路报警。以上功能全部采用平台化呈现,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灵活选择匹配。



MC-1000的发布和推广,迅速赢得市场的信赖和认可,精创电气致力于万物互联,让控制更简单、智能的理念,会持续为工业冷水赋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工业冷水机智能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