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工业制造

II-VI将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波长开关公司CoAdna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3-28 我要评论(0 )   

II-VI在3月26日宣布打算以约8500万美元的现金交易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Sunnyvale的CoAdna控股公司。

图片.png

II-VI在3月26日宣布打算以约8500万美元的现金交易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Sunnyvale的CoAdna控股公司。

CoAdna公司生产用于下一代光网络的智能光子组件、模块和系统,以支持快速发展的高速宽带应用。

近几个月来,II-VI公司在去年收购英国大型晶圆厂以扩大激光产量后,公布了创纪录的季度营收。同样在2017年年中,II-VI以4500万美元收购了Integrated Photonics。

最新的交易交易价格包括收购CoAdna约4000万美元的现金。该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个季度结束,并需经过CoAdna股东的批准、监管批准和习惯性成交条件。

 

图片.png

 

协同效应

CoAdna成立于2000年,开发了基于其专利的LightFlow液晶平台和II-VI微光学器件的集成的波长选择开关。CoAdna的WSS模块已与II-VI、CoAdna及其客户设计的ROADM线路卡上的II-VI光学放大器、光学信道监视器和其他II-VI组件一起集成。

II-VI的Photonics Segment的总裁Sunny Sun表示:“CoAdna和II-VI多年来一直是优秀的商业合作伙伴,利用彼此的光学传输市场来互补产品和技术。”

图片.png

II-VI的新应用实验室位于底特律。

 

II-VI在底特律开设应用实验室

汽车生产线上激光加工能力的进步正在加速,并推动了工业激光专家与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合作。II-VI在“汽车城”的新应用实验室通过实际动手培训,深度应用咨询和详细的可行性研究,为最先进的激光材料加工提供紧密的客户支持。

应用实验室配备了用于焊接和钎焊的最新II-VI HighYAG激光加工头。其中包括RLSK远程激光焊接头及其新的焊缝跟踪功能和BIMO,该功能允许用户在焊接过程中或焊接过程中调整激光束焦点直径和位置。通过将这些与多千瓦激光源,工业机器人和旋转台相结合,可以开发适用于各种配置和材料的工艺。

 

编译:Nick

来源:Optics.org

 

 

转载请注明出处。

II-VI激光解决方案光学元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