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手提电脑配件标记信息采用激光打标机

来源:泰德激光2017-06-05 我要评论(0 )   

 从Compaq 1982年推出第一台IBM兼容手提计算机至今,电脑给我们工作和生活带了极大的便利,使得我们已经越来越离开它了。 手

  从Compaq 1982年推出第一台IBM兼容手提计算机至今,电脑给我们工作和生活带了极大的便利,使得我们已经越来越离开它了。 手提电脑,是便携电脑的一种,我们所见的笔记本电脑大多是手提电脑,它非常方便携带。电脑极大程度的普及带动了周边行业的发展,其周边行业包括:电脑键盘、电脑组件(包括鼠标、软驱、游戏操纵杆、机箱(外壳标记及散热纹路切割)、音箱、U盘、显示器外壳、接口、线缆、笔记本充电器)、电脑内部器件(CPU、风扇、内存条、PCB板、网卡、主板、网卡、插槽、连接器)等。而激光打标机在电脑配件标记加工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键盘的标记是泰德激光标记应用最具优势的一个领域。

               键盘.jpg

 

  键盘通常有白色键盘和黑色键盘两种,材质通常为ABS、PC等合成塑料,含一些使之更适合激光标记(显色)的特殊添加剂,尤其黑色的键盘。电脑配件---键盘标记的要求如下:

1、标记键盘要求标记出的字符有明显的色差

2、白色键盘上的字迹为黑色,不应发灰

3、黑色键盘上的字迹为白色,不应发黄

4、整个键盘上的字符应该颜色均匀,不得有肉眼可分辨的深浅不一,不得有烧焦(黑色键盘体现为发黄)

5、要求不得有漏线或笔画边角缺损

6、要求笔画粗细均匀,起笔转折处没有“火柴头现象”

7、标记后手感应较平滑

 

  因键盘是电脑配件中使用频率比较高的,当键盘使用时间长了,上面的标记信息变得难看或模糊不清了,严重影响了外观,目前市场上分为二种标记方法:油墨喷码机技术和激光打标机技术,而油墨喷码的缺陷就标记字母、数字和符号等信息容易脱落使得标记信息变得模糊不清了,而激光打标机技术完全填补了这一缺陷,具有抗溶擦,抗腐蚀,不磨损等特点,从而就能提高产品的外观美观度和品质,最终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于电脑键盘的标记加工,泰德激光推出了键盘专用半导体泵浦Nd:YAG 激光标记系统,自2002年以来,键盘标记一直是泰德公司的优势应用行业,拥有4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电脑配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