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FARO®推出适用于建筑BIM-CIM用户的PointSense 17.5,该软件中的新工具 能够大大加快Revit® 和AutoCAD®的工作流程

来源:FARO2016-11-29 我要评论(0 )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 FARO) 宣布推出 PointSense 17.5。该软件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新工具,能够从Revit®  AutoCAD®内部的点云数据中提取和对准建筑及工厂的特征。

 

PointSense 17.5 软件为AutoCAD® 在建筑构件方面的数据提取提供了更多的定制工具(例如墙壁、窗户和门)。在提取建筑构件之后,建筑师可借助新的对准工具大大加快利用三维点云绘制二维平面图的流程。

 

除了这些用于建筑师的新功能之外,工业设施设计师还可从创建三维工厂模型的新功能中受益。在众多的新功能中,圆柱自动提取工具就是其中的一种,它能够缩短时间和简化利用点云绘制管道三维模型的过程。

 

除了拥有PointSense for AutoCAD®的这些新工具之外,PointSense 17.5 for Revit®还能利用新的管道建模工具集和新的可视化工具(只显示用户感兴趣的扫描项目的相关部分)来加快工作流程。

 

“借助PointSense for Revit®的这些全新的管道建模和可视化工具以及PointSense for AutoCAD®中用于建筑师的高级功能,客户的日常工作效率获得显著提高,”FARO首席商务官Joe Arezone称。“MEP工程师可以直接在Revit®中工作,无需使用第三方软件工具即可实现管道的三维建档,而建筑师则能够从更快的对准流程中受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