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金属切割机全自动共边切割技术浅析

来源:武汉华俄激光2016-08-12 我要评论(0 )   

金属切割是金属加工行业里面最重要的工艺之一,其中,激光切割以加工质量高、速度快、方式多样、材料适应性广、成本低等多个优势,被公认为替代传统加工最有效的加工手...

金属切割是金属加工行业里面最重要的工艺之一,其中,激光切割以加工质量高、速度快、方式多样、材料适应性广、成本低等多个优势,被公认为替代传统加工最有效的加工手段之一,而目前最流行的金属切割工艺当属全自动共边切割了。
 
所谓的全自动共边切割可以提供三种自动共边切割轨迹生成方式:
 
(1)对两个零件半自动生成“S型”共边切割轨迹;
 
(2)对多个零件全自动生成共边切割轨迹;
 
(3)对阵列式矩形零件组全自动生成“阶梯型”共边切割轨迹。此外还支持任意共边切割轨迹的人机交互式生成。
 
上述技术有效解决了共边金属切割机锯切的问题:
 
切割轨迹规划。支持各种轮廓编辑功能(自动排序、起点智能设置、方向更改、引入引出线、等距缩放等);提供一种独创的“描绘式”切割轨迹规划功能,可在排 料图上灵活设定、任意修改切割轨迹,支持任意复杂路径的切割轨迹设计(可轻松实现多零件共边切割、防变形微连接切割、搭桥切割、多零件连割等特殊切割工艺)。
 
钢板库及其余料管理。钢板入库、出库管理;排料时自动调用与更新钢板库;可灵活定义余料边界;计算材料利用率时自动计入余料利用。
 
数据汇总与统计报表。提供丰富的表单输出功能(排料图及零件清单、切割下料工艺卡、切割计划、材料消耗、钢板消耗、多钢板零件汇总统计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属切割机全自动共边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