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第十一届武汉光博会开幕 激光3D打印产品抢眼

星之球科技 来源:新华网2014-11-07 我要评论(0 )   

图为:3D打印的鸟巢 图为:3D打印的巧克力 6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在武汉国博中心开幕。IBM、西门子、联想、新思、三菱、松下、理光、武钢等一批世...

 

3D打印的“鸟巢” 

 

3D打印的巧克力

     6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在武汉国博中心开幕。IBM、西门子、联想、新思、三菱、松下、理光、武钢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同台亮相。 

  据了解,光博会经过10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前三、中西部第一的光电子专业展会。本届展会规模相比往届有所增加,展出面积首次突破5万平米,比上届增长2万平米;参展企业逾400家,较去年增长33%;预计参观人数逾4万人,其中专业观众约2.5万人。 

  活动期间,15场专业论坛及会议将同期举行。当天上午,“2014中国3D打印创意服装秀”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表演。模特穿上3D打印的手链、头冠、面具、衣服等饰品,打破了以往着布料走秀的风格,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视觉盛宴。同时,3D打印的糖果和巧克力也在展会现场悉数登场。 

  据统计,本届光博会上东湖高新区共签约项目18项,协议签约金额约133亿元,主要集中在光电子领域,同时现代服务业等项目也崭露头角。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