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Altaero在阿拉斯加部署世界最高悬浮式风力发电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4-04-24 我要评论(0 )   

3月21日,美国Altaero能源公司在其官网宣布将在阿拉斯加州部署世界上最高的风力发电机。该公司系出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这一工程耗资约130万美元,历时8月有余,风机距...

       3月21日,美国Altaero能源公司在其官网宣布将在阿拉斯加州部署世界上最高的风力发电机。该公司系出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这一工程耗资约130万美元,历时8月有余,风机距地面高度约305米。

风机高度的世界纪录现保持者是维斯塔斯公司的V164型8兆瓦风机,高约221米。Altaero能源公司的BAT(Buoyant Airborne Turbine)悬浮式风机一下子将这一纪录拔高了80余米。

拥有这一创纪录高度的原因是BAT悬浮式风机突破了塔筒的限制,因为它是用充满氦气的气囊将风机升入高空,并通过绳索紧系于地面,同时传回产生的电力。这是借鉴了航空工业中将沉重的通讯设备升入空中的技术。这一技术能够保证升入空中的设备能经受飓风的扰乱,并能够平缓稳定地落回地面。2013年,Altaero能源公司在缅因州成功测试了BAT样机在132米高度、72公里/小时风速下的运行,结果显示运行良好。

悬浮式风机创新式的设计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其一,它将风机的运行环境抬升至风力更为强劲的高空。据称,在这一高度,风力可达到传统塔筒式风机的5倍。其二,没有了塔筒的限制,风机的安装不需要起重吊装设备,从而变得更加简易。Altaero能源公司宣称,BAT悬浮式风机可以部署到任何偏远的山区、岛屿,替代昂贵的柴油发电机应用于油气、采矿、农业、通讯、搜救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市场规模可以达到170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