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PPG工业出席2014年AMC汽车车身涂装技术论坛

星之球激光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4-04-23 我要评论(0 )   

2014年4月23日,中国上海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近日受邀出席了于上海举办的AMC第二届汽车车身涂装技术论坛,并作为唯一在论坛上发表演讲的涂料供应商与在座...

          2014年4月23日,中国上海——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近日受邀出席了于上海举办的AMC第二届汽车车身涂装技术论坛,并作为唯一在论坛上发表演讲的涂料供应商与在座嘉宾分享了其领先的材料与工艺在汽车涂装中的应用情况。

本届汽车车身涂装技术论坛以“节能与环保”为主题,吸引了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商、涂装设备设计公司、材料供应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国汽车协会等前来参加,共同探讨车身涂装的话题和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涂装生产技术。

论坛上,PPG重点介绍了“薄膜前处理工艺”与“面涂紧凑型工艺”,并与其它参会嘉宾深入交流了汽车“绿色”涂装新技术及新理念应用。此外,PPG推介的ZIRCOBOND(R)薄膜前处理技术与B1:B2水性压缩工艺,展现出PPG通过对材料、工艺的优化革命性地改善了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排放及能源的消耗。Zircobond薄膜前处理技术能在前处理过程中有效降低用水量,能源使用量及成本。而B1:B2水性压缩工艺则能很好地降低能源消耗与排放,提高涂装车间的生产效率,帮助汽车制造商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量。

“PPG是世界领先的涂料供应商,在汽车涂料领域也始终走在创新的前沿。凭借此次技术论坛,我们很好地向行业专家们诠释了PPG如何开发可持续的汽车涂料技术和产品。”PPG亚太区底材保护产品经理陈频表示,“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我们将继续致力改善生产工艺和产品,帮助客户降低整体成本和环境影响,从而促进汽车涂装行业更高效与更环保的发展。”

汽车车身涂装技术论坛每年一届,是由AMTS新闻周刊与上海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重点专注车身涂装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领域专业涂装技术交流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