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紧固件

探究激光切割机在零部件排样之后的切割轨迹

星之球科技 来源:团结普瑞玛2013-10-04 我要评论(0 )   

使用了激光切割机的朋友应该是知道,激光切割机在进行零部件排样了之后,激光切割机的轨迹就会发生变化,但是这时计算机上的激光切割轨迹程序还是需要经过后置处理才能...

       使用了激光切割机的朋友应该是知道,激光切割机在进行零部件排样了之后,激光切割机的轨迹就会发生变化,但是这时计算机上的激光切割轨迹程序还是需要经过后置处理才能得到制定机床的数控程序,所以这时大家应该要注意了。

 

       不同的机床,激光切割机的程序代码就是不一样的,那么机床的配置参数也是不同的,因此要想获得机床的可识别的加工工序,那么激光切割机在零件排样后,进行后置处理器进行转换后才能形成一个新的切割轨迹,在后置处理器调试好了才能进行工作,不然的话就会导致加工效率。

 

       激光切割机的加工轨迹是更具加工程序用图形的方式直观模拟切割,在这个切割的过程中操作者应该观察切割的切入方式和加工的次序、加工轨迹,时常的检查是否有错误的切割路径。在加工的时候,若是要进行其他的工作,那么你可以设置它的参数来实现加工需求。

 

        要想将数控加工和生产管理系统联系起来,一般可以实现零部件排样之后才能生成一个完整的切割轨迹。不同加工的模式,那么它的激光切割轨迹就有所不同,因此,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

 

       使用了激光切割机的朋友应该是都知道,激光切割机轨迹的变化将会直接影响到切割机的加工效果,因此,这些知识大家应该稍加注意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