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京瓷ECOSYS发布6款A4桌面级激光打印新品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天极网2013-03-11 我要评论(0 )   

京瓷在广西北海发布10万页长寿命鼓京瓷ECOSYS A4桌面级激光打印机产品新品。京瓷首次推出A4桌面级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共6款新品,逐步完善多元化的产品格局。京瓷新品系列...

        京瓷在广西北海发布“10万页长寿命鼓”京瓷ECOSYS A4桌面级激光打印机产品新品。京瓷首次推出A4桌面级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共6款新品,逐步完善多元化的产品格局。京瓷新品系列基于ECOSYS理念设计,凭借10万页长寿命鼓,实现了更低的总体使用成本(TCO)。
  来自京瓷办公信息系统株式会社的森田隆三常务执行役员提到:京瓷集团2012财年的销售额中,约20%的营收来自办公信息设备相关业务,全年创收达到183.96亿人民币(约2,434亿日元)。京瓷办公信息系统力争在3年内,将中国A4激光打印机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0%。
  负责在华销售的京瓷办公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的丸林卓哉总经理表示,我们期待通过合作伙伴遍布全国的网点优势,拓展销售渠道,达到上市首年年销10万台的目标。
  京瓷合作伙伴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 OA事业部刘春雨总经理提到,“与以往代理过的其他品牌不同,京瓷产品采用的是完全不同的开发理念和技术,不但使用寿命长、而且性价比更高,非常适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也希望能够重点推荐这种差异化的环保激光打印产品,让广大消费者有更好的选择。”
  此次京瓷办公信息系统发布的新品系列,主要的客户群是具有A4打印需求与较高印量的中小企业、政府部门以及窗口服务行业等。新品包括2款打印机与4款多功能一体机,囊括了20页/分钟打印速度的3款产品——ECOSYS FS-1040(打印机)/1020MFP(三合一)/1120MFP(四合一);以及支持网络打印与自动双面打印的25页/分钟的3款产品——ECOSYS FS-1060DN(打印机)/1025MFP(三合一)/1125MFP(四合一)。
  6款新品均采用寿命高达10万页的PSLP感光鼓,后期使用中仅需单独更换粉仓即可,大幅度降低了后期的使用成本。全面应对国内市场A4桌面级产品的需求特性,不但支持中国特有的16K纸型,且最高支持220g/m2的厚纸打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