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我国电子元器件产业分析

星之球激光 来源:百方网2012-11-21 我要评论(0 )   

今年1-8月,我国电子元件行业实现销售产值9261亿元,增长7.3%。半导体分立器件2604.9亿只,下降4.4%;电子元件16919.6亿只,下降4.0%。 虽然电子元器件产业增速明显放缓...

    今年1-8月,我国电子元件行业实现销售产值9261亿元,增长7.3%。半导体分立器件2604.9亿只,下降4.4%;电子元件16919.6亿只,下降4.0%。

  虽然电子元器件产业增速明显放缓,业内人士却仍持乐观态度看待。日前有报道指出,预计到2015年,我国电子元器件总产量将达到5万亿只,销售收入达到5万亿元。电子元器件国际市场占有率达到50%,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0%。

  据调查,许多分销商通过网络渠道推广产品,在美化与展示上花费精力,然而其网上销售却始终没有明显提升。有互联网专家认为,根本原因是难以取信客户。由于当前网络市场管理规范的不完善,不少没有资质或者资质不佳的企业正好钻空子,通过购买搜索关键词、投放广告等手段抢占客户市场,一方面正规企业的发展机会受到限制,另一方面采购商对网络交易的信任度也逐渐降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