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电容器二极管针脚接长激光点焊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铭镭激光2012-06-12 我要评论(0 )   

激光焊接设备与传统的焊接工艺有着许多优异的性能和很广的应用范围,因此又分为激光焊接机和激光点焊机等多种型号,型号的不同也决定这应用环境的不同,例如在电容器、i...

 

激光焊接设备与传统的焊接工艺有着许多优异的性能和很广的应用范围,因此又分为激光焊接机和激光点焊机等多种型号,型号的不同也决定这应用环境的不同,例如在电容器、ic等行业用的二极管的针脚延伸焊接,就需要用到激光点焊机这个设备。因为二极管的针脚作为引线端子,是有混合金属材质组合而成。

 

二极管的针脚焊接对于常态设备是具有很大难度的,因为这些针脚主要是以单项电流作为转向性,特别是因为二极管自身采用硅胶或其他塑胶产品凝结而成,然后通过不锈钢加以铜粉等材质混合而成的针脚线引接出来,但在生产的应用之中,多半会因为工程的改造等原因对已经生产的ic针脚进行长短不齐的延伸,但因为电容器引脚过于细小和其柔软性对传统工艺的改造会出现差异,因此激光点焊机的出现就解决了这项难题。

 

激光点焊机采用激光焊接机的精密技术,加以改进,以小功率大光斑的点焊特性,面向市场,对金银首饰、ic针脚、电容针脚以及不锈钢点焊都具有很好的效果。具有激光焊接拥有特殊优势,实现了点焊速度快、精度高、热输入量小,对ic自身不会产生破坏,并且可以减少在点焊时候结构上的复杂性。取代了传统的电阻焊和锡焊等问题,并且对焊点无污染,以高标准的质量面向产品生产线和终端客户。

 

特别在金属堆积融化点焊时候,往往焊点会呈现不同程度的缺陷或其他原因,但在用激光焊接时,会因为已经融化的液态金属蒸发有型气孔或产生反冲,在焊接过程中,光斑直径和激光激光照射的角度都会对产品的密度有着扩展速度,并且在随着激光功率的增加上,出现直径或光斑的微笑波动,对焊接的表面产生缓慢增长,但对焊接面并不会造成很大的明显变化。

 

作为能够以批量自动化生产的加工的激光点焊机,在微小、细小的零件点焊过程中,采用可调的脉宽、功率和频率的设备对于产品的焊接效果,具有很好的焊接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