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Philips Lumields 为中功率LEDs在通用照明的应用奠定新标准

星之球激光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2012-04-06 我要评论(0 )   

Philips Lumi led s 于今日推出其首款白光中 功率 LED,此举令业界对中功率LED在可靠性,随时间推移及温度变化后的性能表现 和颜色的稳定性等提高了期待。为因应办公照...

    Philips Lumileds 于今日推出其首款白光中功率LED,此举令业界对中功率LED在可靠性,随时间推移及温度变化后的性能表现 和颜色的稳定性等提高了期待。为因应办公照明和其他相应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Philips Lumileds为其全新的中功率产品详尽标定了CCT,CRI和R9的规格。

  “照明业界对中功率LEDs 性能的期待一直低于大功率LEDs”Philips Lumileds营销副总裁,Rahul Bammi说“我们相信诸如办公照明之类的现有照明解决方案应当和基于LUXEON LEDs的解决方案一样,提供相似的光品质,色点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最为重要的,照明设计师和电器设计师能对相应方案内光源的表现拥有信心。毫无疑问,我们全新的Lumileds 5630 将远胜于其他选择。” 

  Philips Lumileds 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专有的荧光技术创建出首款照明级中功率LED。“我们相信当前众多实施中的中功率解决方案随时间推移将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和颜色漂移。我们认为业界需要更好的LEDs” Bammi说道。

  伴随今日的发布,Philips Lumileds将中功率产品线延展到通用照明应用。 Philips Lumileds其他的中功率产品还包括在汽车外部照明中被广泛和大量使用的SuperFlux,SnapLED和SignalSureLEDs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