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光缆

长飞成功开发出国内最大芯数气吹微型光缆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纤在线2016-05-09 我要评论(0 )   

  长飞公司根据海外客户提出的需求,采用普通单模光纤成功开发出目前国内最大芯数的气吹微缆产品。该产品的成功开发,标志着长飞公司气吹微缆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长飞公司根据海外客户提出的需求,采用普通单模光纤成功开发出目前国内最大芯数的气吹微缆产品。该产品的成功开发,标志着长飞公司气吹微缆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为满足客户需求,长飞公司光缆研发团队与国际销售人员密切配合,通过与客户的深入沟通,成功开发出目前国内最大芯数的气吹微缆产品,并通过各项性能测试最终销售至海外高端市场。该产品在仅一根直径仅11mm的光缆中容纳了432根光纤,光缆中光纤密度高达4.4F/mm2,可以很好的应用于16/13.5mm管道中进行气吹敷设。
  随着全球通信业务对网络带宽的要求越来越高,光纤通信作为速度最快、传输质量最好的通信方式而被广泛使用。然而在网络建设上,随着管道资源的紧张,用户对管道的空间利用率、施工效率和维护的便利性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气吹微管微缆技术作为一种成熟的光缆网络敷设技术,为解决运营商面临的管道资源瓶颈问题提供了一种优良的解决方案,在海外市场被广泛使用。
  作为光纤光缆市场的行业龙头,长飞公司秉承“自主创新,对外合作”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才、机制、观念作为公司创新文化的重要元素,不断推进光纤光缆的技术创新,并积极开拓新的市场,持续保持核心技术的领先。

转载请注明出处。

长飞微型光缆单模光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