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其他

长飞携激光产品闪耀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纤在线2016-03-18 我要评论(0 )   

  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3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开展当天,长飞公司展台便吸引了广大商家和参展观众的眼球,众多嘉宾纷纷来到长飞公司展台咨询与交流。

  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3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开展当天,长飞公司展台便吸引了广大商家和参展观众的眼球,众多嘉宾纷纷来到长飞公司展台咨询与交流。
  2016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定位于提供最佳的激光解决方案。本届展会,长飞公司携光纤激光器有源无源光纤及核心器件整体解决方案、高性能激光器用光纤光栅系列产品等盛装亮相W3馆。以生动直观地形式将我们自主研发的全系列化产品呈现给观众。
  随着全球激光器技术与应用的不断发展,光纤激光器因其高光束质量、低成本、高转化效率和好的环境耐受性,在激光加工应用中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接近30%。目前,光纤激光器核心有源光纤技术一直被Nufern、CorActive等国外厂商掌握,双包层掺镱光纤是光纤激光器的“心脏”,却被国外垄断,关键的光纤光栅、高功率隔离器、合束器等也受制于人,因此实现中国光纤激光器行业自主创新和中国制造2025,亟需中国的核心技术打破垄断,实现国产化。
  长飞特种产品事业部经多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研发,在国内主流光纤激光器厂商的技术验证辅导下,已经开发出全系列双包层掺镱光纤、无源匹配光纤、合束器多模光纤等全套光纤及无源器件产品。长飞双包层掺镱光纤相比国外厂商产品,具备多项优势,长飞大棒工艺拉丝确保产品更高批次稳定性,高功率输出更低的光子暗化和非线性效应,更高的光束质量等,无源匹配光纤精确的几何与工艺控制,与有源光纤优异的匹配确保了光束质量和系统的长期稳定性。
  “FBG”作为光纤激光器中重要的光器件之一,其国内市场几乎被欧美供应商垄断,主要原因就是光纤激光器用FBG的制造难度大、工艺要求高,目前也只有极个别的国内厂家能提供该系列产品,长飞光系统公司正是其中之一。长飞光系统HR高反光栅与OC低反光栅的中心波长具有优异的高吻合度,误差小于0.1nm,采用先进的电控集成平台,具备光栅定点复刻和运动切趾的工艺优势。
  长飞公司将专注于实现中国光纤激光器行业核心有源无源光纤及关键器件的国产化,持续促进中国激光行业的发展,助推产业升级换代。
  作为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和质量控制四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是激光从业者不容错过的业内展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长飞光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