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防护

领创:标准助推发展,示范引领未来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10-27 我要评论(0 )   

2015年9月8日,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质量标准化建设培训会,公司总经理陈智宏、副总经理宋维建、副总经理王新朝、技术总监沈晖、市场总监沈滨、生产总监文...

       201598日,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质量标准化建设培训会,公司总经理陈智宏、副总经理宋维建、副总经理王新朝、技术总监沈晖、市场总监沈滨、生产总监文国民、财务总监王益皆等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资深经理人、高级经济师刘玉葵先生主讲,培训主题为“标准助推发展,示范引领未来”。根据国家宏观政策引导,他针对企业开展标准化达标的方式方法以及重点、难点进行解读,对领创激光标准化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标准化管理作为现代企业的一个管理理念,主要按照“精、准、细、严”的要求实施管理,最大限度地使企业降低成本、增加利润、确保安全、持续发展,从而获得市场竞争优势的一种管理方式。世界著名质量管理专家朱兰博士提出,“质量已经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第一要素”,这个观点已经得到国内外研究质量问题的学者和大多数企业管理者的认同。一流的企业制定标准,而质量标准化管理是提升产品质量水平的必由之路。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公司将逐渐完善一套企业生产系统的管理标准,将标准化管理真正融入到领创激光的各项管理工作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质量标准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