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控制系统

英国Pickering公司进一步扩展了PXI和PCI高精度程控电阻产品线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9-14 我要评论(0 )   

作为电子测试与仿真领域模块化信号开关和仪器产品的领导者,英国Pickering 公司针对高密度电阻仿真领域再次扩展了PXI和PCI 可编

       作为电子测试与仿真领域模块化信号开关和仪器产品的领导者,英国Pickering 公司针对高密度电阻仿真领域再次扩展了PXI和PCI 可编程电阻产品线。

基于Pickering 有的两款高密度高精度产品:PXI程控电阻模块(40-297)和PCI程控电阻模块(50-297),最新发布的产品将每个平台上可选的产品种类从42种扩大到了50种,在每个平台上用户都可选电阻通道数、电阻范围和电阻分辨率。根据不同的系列,分辨率从0.125Ω 到 2Ω可选,通道数从3通道到18通道可选,输出准确度为 0.2% ±分辨率。

所有PXI和PCI程控电阻模块的编程控制均可通过直接传入阻值参数来实现。驱动程序使用来自模块的校准数据以给用户提供最佳的输出准确度,同时能给用户返回实际电阻设置的理论值。驱动程序支持所有主流的Windows版本,包括Windows 10。通过Pickering官方网站还可以下载专用面板程序,支持直接将常用的RTD温度传感器的温度值转换为电阻值。

在不同硬件平台上推出具有相同特性与选项的产品,Pickering公司通过这种方式保证同类测试方案可以在多平台上实现,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平台构建测试系统。

所有Pickering公司提供的产品均提供标准3年质保和长期的产品技术支持服务。产品价格及相关产品信息已经在官方网站同步更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ickeringtest.com

 40-297-and-50-297-white.jpg_副本

关于Pickering公司

英国Pickering公司为电子测试与仿真领域的用户设计并生产模块化的信号开关与仪器。我们提供目前业内最多种类的基于PXI、LXI、PCI和GPIB总线的开关产品。同时全线提供配套的线缆和连接器供用户选择。Pickering公司的产品被应用于世界各地的测试系统中,因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而获得了广泛赞誉。

Pickering公司的业务遍布布世界各地,在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瑞典、法国和捷克设有自己的分公司,同时在美洲、欧洲、亚洲的很多国家建立了合作代理经销网络。目前我们主要服务于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国防、电力、能源和消费电子等行业。关于信号开关和信号调理产品的更多信息以及销售的联系方式请访问我们的官网:www.pickeringtest.com 。 

转载请注明出处。

Pickering电子测试电阻模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