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学设计软件

Delcam发布牙科CAM编程系统DentMILL 2014 R2版本

星之球激光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4-12-19 我要评论(0 )   

最近 Delcam 推出用于牙科种植修复的加工编程软件系统 DentMILL 2014 R2 版本。 这个最新版本可以从 Delcam 的牙科管理系统 OrderManager 接受数据,同时增加了多夹持加...

         最近 Delcam 推出用于牙科种植修复的加工编程软件系统 DentMILL 2014 R2 版本。 这个最新版本可以从 Delcam 的牙科管理系统 OrderManager 接受数据,同时增加了多夹持加工、非匀比例缩放等新功能,改进了牙库管理以及更方便设置3+2轴加工应用。

        作为一款开放的牙科CAM系统,DentMILL 适用于所有牙科修复体加工、包括全冠、桥体以及种植体,并能读取市场上各种牙科设计CAD系统的模型数据。 DentMILL 是基于 Delcam 广泛应用于高速铣加工、5轴铣加工并且获奖无数的 PowerMILL 编程系统,并可调用多种先进加工策略、适合任何从氧化锆、PMMA到钛合金材料的牙科修复体加工应用。

        DentMILL 与 Delcam 的牙科订单管理系统 OrderManager 完全集成应用。在接受新订单的同时,新部件的数据自动输入到部件库,OrderManager随即开始整个流程的管理,从初始订单数据的接受、编程加工到最后的发货,而且在整个制作过程中每个关键节点,用户都可以"实时"了解其加工制作的详细情况。 DentMILL 2014 R2 新版本提供了快速、高效并且智能化工具使修复体数据从 OrderManager 传到 DentMILL 系统、从而使整个流程管理更加高效并能节省时间。

        不像以前多个修复体部件一起放入单块毛坯料进行加工,多夹持系统允许分离的料块一起置于设备上,然后 DentMILL 顺序加工这些单个修复体。 DentMILL 2014 R2 使用户能更有效地管理和应用这些夹持系统。举个例子,如果我们把相似的修复体置于所有的位置,那么我们可以用相同的策略加工整个修复体群组。同样地,对于不同修复体种类,单个加工策略可方便地应用于全部修复体刀路计算。此外,每个加工步骤也可以调整这样就能使一把刀具在换刀前完成所有的加工工作,因而可以节约换刀时间。 如果需要,也可以设定在一个修复体全部加工完成后,才进行下一个修复体的加工。

        DentMILL 一直都具备缩放数据模型功能以补偿氧化锆材料烧结过程中的收缩变形,最新版本的缩放功能更强大、能进行模型三维不均匀比例缩放,保证更精准的比例缩放以得到更优贴合度的修复体产品。

        新版 DentMILL 的数据输入接口也得到了改善,以使许多其它开放的、甚至封闭的牙科设计系统数据也能读入,实际上,这也是衡量一个开放系统-----比如 DentMILL -----的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3Shape 设计系统的各种变量和参数数据现在都可以输入到 DentMILL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