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上海市激光学会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上海市激光学会2024-03-11 我要评论(0 )   

2024年1月19日下午,上海市激光学会在上海市科学会堂1号楼召开了新年老同志座谈会,进行沟通交流,对学会工作提出建议,会议由上海市激光学会荣誉秘书长邵兰星召集,上...

2024年1月19日下午,上海市激光学会在上海市科学会堂1号楼召开了新年老同志座谈会,进行沟通交流,对学会工作提出建议,会议由上海市激光学会荣誉秘书长邵兰星召集,上海市激光学会秘书长沈力主持,谷忠民、陈良尧、丁健君、赵有原、汤庆生、徐中平、刘艳华等老同志和王昕煜、陆紫苑两位工作人员参与座谈会讨论。

 

会上,沈力秘书长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上海市激光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自2021年换届以来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发展目标,使老同志对上海市激光学会的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感谢了各位老同志对学会工作的付出和贡献。邵兰星荣誉秘书长介绍了上海市激光学会的历史沿革,学会前身是成立于1970年的上海市激光交流队,五十余年的发展中,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活动,组织重点课题的探讨、交流;对国家和本市科技发展战略,政策和经济建设中的重大决策,进行科技咨询,接受委托进行科技项目论证及文献的编审;编辑出版学术刊物、科普读物和科技资料;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各位与会老同志对上海市激光学会各项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也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当前的工作情况,及对下一代青年人才的培养情况,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希望学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繁荣和发展上海市乃至全国的激光、光电子、光学科技事业,为加速实现我国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会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左起:沈力、陆紫苑、丁健君、陈良尧、赵有原、邵兰星、刘艳华、汤庆生、徐中平、谷忠民、王昕煜。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海市激光学会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