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风华十载,筑梦未来│大德激光成立十周年

来源:大德激光DadeLaser2023-09-27 我要评论(0 )   

热烈祝贺深圳市大德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10周年!2013年9.26日-2023年9.26日,十年风雨坎坷,十年传承跨越,从一芽小苗长成了大树,十年的辛勤耕耘成就了今天。这些...

   热

深圳市大德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10周年!                                                 


     2013年9.26日-2023年9.26日,十年风雨坎坷,十年传承跨越,从一芽小苗长成了大树,十年的辛勤耕耘成就了今天。这些年既是稳步发展又是企业文化和企业品牌逐渐形成和提升的时期,也是我们开新篇创辉煌的时期!

图片

图片


下一个十年,我们将朝着更高的目标发展!

      大德激光的“昨天”我们艰辛地走过,大德激光的“今天”我们正努力前行,大德激光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过往十年,荣辱与共,幸甚至哉,我们共同成为这十年的一部分,感谢十年来关注和支持大德激光的每一份力量,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新的十年,长空万里,乘风好去,我们已准备好在上下求索中开拓前行,在创新求变中攻坚克难,谋求书写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年风雨同舟路,今朝再谱新篇章

愿我们不忘初心与勇气,拥怀诚挚与坚韧

坚持用心服务,乐于奉献,助力科研

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精密加工解决方案提供商

共赴新十年的灿烂辉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德激光激光精密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