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林间院士、范滇元院士莅临杰普特参观交流

激光制造网 来源:杰普特2023-09-19 我要评论(0 )   

2023年9月16日,欧洲科学院院士、欧洲人文和自然科学院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海洋大学筹建负责人林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大学特聘教授...

图片


    2023年9月16日,欧洲科学院院士、欧洲人文和自然科学院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海洋大学筹建负责人林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大学特聘教授范滇元,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国家级高层次人才、IEEE/OPTICA/SPIE/中国光学学会会士沈平,以及南方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大学、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等相关教授和专家莅临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杰普特董事长黄治家先生带领团队接待,对两位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黄治家董事长和王鹿鹿博士带领参观了公司展厅和实验室。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公司在激光光源、激光设备和光电检测领域的技术实力和最新进展。


图片


    座谈交流环节,林间院士分享了深圳市筹建海洋大学、国家深海科考中心以及海洋博物馆的原因、定位和海洋大学的招生规模。林院士明确表达了海洋产业的巨大潜力,一定要依托高科技,高端人才和高端科技结合,技术创新带动海洋产业发展。国家安全离不开海洋建设,政府高度重视这项战略引领、强家强国、顶天立地的工作。属于高端技术的激光器若是能应用于海洋产业上,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希望杰普特能够突破技术,研究海洋应用。

    范滇元院士对激光行业发展提出展望,激光技术的发展要向更高功率、更短波长、超快方向、智能化发展,这是我们激光器和激光加工行业的一个重要发展方面,另外水下激光器和相关的激光应用也是一个发展点,我们要走在前沿解决需求问题,这样我们会与众不同,大大利于企业的发展。


图片


杰普特董事长黄治家先生表示:对两位院士的指导表示感谢,与如此顶尖的科学家当面交流,让杰普特人受益良多。在未来,杰普特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深耕核心激光技术,聚焦激光核心模块,继续贯彻坚持“激光+”的定位,也将进一步了解海洋方面激光应用,为我国探索深海做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林间院士,范滇元院士,杰普特,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