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23全球激光显示技术和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9日在青岛举行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半岛都市报2023-09-19 我要评论(0 )   

9月18日,记者采访获悉,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岛市政府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海信、长虹、坚果投影作为支持单位的2023全球激光...

       9月18日,记者采访获悉,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岛市政府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海信、长虹、坚果投影作为支持单位的2023全球激光显示技术和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9日在青岛召开。

  作为年度全球激光显示盛会,本次大会以“场景绽放”为主题,共包含嘉宾致辞、主题发言、产业白皮书发布和圆桌讨论4个环节。有多位院士级重磅专家莅临大会、全球上下游多个激光显示大厂齐聚、同时,多项激光显示科技成果“亮相”。本届激光显示大会拥有众多看点:

看点一:大咖云集

  本届大会吸引了许祖彦、欧阳钟灿、高文等多位显示领域相关院士共话技术创新方向,海信、美国德州仪器、日亚、理光、长虹、光峰、坚果等全球数十家上游供应商、整机厂家代表及渠道商代表出席大会,共同探讨行业趋势推动全球激光电视产业链协同发展。

看点二:重磅新品首秀

  大会现场将展出各激光显示企业的年度重磅新品,包括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顶嵌式激光电视、Vidda激光投影、徕卡激光电视,以及当下最前沿的车载HUD等众多激光显示突破性创新成果首秀。

看点三:未来消费场景预判

  本届大会技术专家和领先品牌将共话激光显示技术和场景的未来,围绕文旅创意空间、车内沉浸体验、车载抬头显示等多场景空间显示方面共同探索激光显示新的应用空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23全球激光显示技术,发展大会,青岛举行,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