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近万件“硬核”科技产品亮相广东佛山,30000瓦超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亮相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3-06-16 我要评论(0 )   

  中新网佛山6月15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3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15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同期举办2023广东(佛山)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双展携...

  中新网佛山6月15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3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15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同期举办2023广东(佛山)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双展携手展出数控化、智能化、信息化技术、软件及成套设备等“硬核”科技产品近1万件。


近万件“硬核”科技产品亮相广东佛山

机器人亮相展览 程景伟 摄


  展览现场,云数据、云计算、集成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产线、数控系统等展品,备受与会者关注。

  作为“灯塔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工业富联将“灯塔工厂”模拟产线搬进了展厅,AGV(自动导向车)机器人自动上下料、机器手自动抓取加工、AI(人工智能)视觉检测设备完成光速检测、生产和设备数据被快速汇总分析上传至“战情”中心……通过关键场景、设备以及视图导览,观展者得以窥见“灯塔工厂”生产线的全貌。

观众体验工业AR场景 程景伟 摄

观众体验工业AR场景 程景伟 摄

  截至目前,工业富联已参与打造6座世界级“灯塔工厂”,10座国家级/省级绿色工厂。其中,今年初,工业富联深圳观澜工厂入选成为首座精密金属加工“灯塔工厂”。据工业富联首席数据官刘宗长介绍,“灯塔工厂”正向第三代演进,将融入更多的前沿技术,并探索将更多的清洁技术运用到“灯塔工厂”解决方案中。

  在立为激光展位上,30000瓦超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亮相,现场展示超厚板切割。据介绍,该款切割机实现了高精度切割金属厚板、批量切割,并降低了人工成本。

  同时,十余家“云”平台企业参展。其中,京东云仓储作为一种新的仓储体系,以“云计算”为技术,再配合“云物流”,基于云仓储的电子商务物流体系,使传统电子商务物流模式发生了变化。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